close

第一次聽到她得聲音是在KKBOX上發掘到,前年她的歌還沒普遍的流行時 就覺得為什麼她音質很有慵懶空靈(哇!我又有一位新的追逐目標)

她的專輯不算是主流派的 所以放多久也聽不會覺得退燒 ~之後立即的上網搜索有關她的{絕色女伶」拉娜德芮 有入圍葛萊美獎,

她的首張專輯【生死相守Born To Die】除了獲得樂評的一致推薦之外,更在全球一共賣出260萬張,是今年最暢銷的女新人,也成了葛萊美入圍大遺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本人長得也很有味道 復古甜姐兒)20121214143518_ann_586481[1]

 

    她獨特的風格,廣受好評成為2012年全球第五最暢銷的專輯橫跨整個歐洲圖表,這張專輯包括了無數個金曲,包括 "Blue Jeans", "National Anthem", "Born to Die", "Summertime Sadness"

"Summertime Sadness"是我最愛聽的一首

今年夏天我的隨身聽絕對少不了她這首歌 因為非常的舒服 帶點簡單爵士的風味接下來大家聽聽看吧!

 

歡的話要支持她 請購買正版唷!我不是要特別銷售,只是把喜歡的東西分享給大家  歡迎各位大大互相交流~

這是我的首波分享!!

*征服人心的神秘感,流行樂壇的新女皇正式加冕… Q雜誌
*超迷人…一張值得完全臣服的極致風格大作…
SPIN雜誌
*一張討喜且潛力無窮的專輯,她悄悄的將嘻哈節奏融入復古失戀情歌中… 時代雜誌
*Lana Del
Rey在聚光燈下發光發熱的日子才剛要開始… Vogue
*極其優雅的歌聲,只要一句就足以融化你的心… W Magazi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va! la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